Tuesday, June 17, 2008

一些思绪

已经习惯了长途跋涉。为了赴一个老朋友的婚礼,为了展开另一次远行前见一见亲爱的家人和朋友,我一路向北,从南方小岛回到北方小岛去。

每次在漫长的路途上,总会想起很多事情。也许没有重点,也没有任何意义,就像窗外看到的风景一样,许多思绪回忆交错,然后随着不断前进的时间漂流,渐渐地被抛离在身后。

看见朋友结婚或小孩成长,都是令人快乐却又感慨万分的事。可能是自己的生活方式没有经历太大的转变,仿佛时间对自己还不算是太残忍,但身边发生的事,却总是不断地把我从美好的幻觉中拉回现实里。

当我开始习惯了一个人出走,独自去面对很多事情,去克服很多困难时,我发现我并不因此而变得更坚强,我只是学会了更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每回一趟家,越发觉,我是如此害怕失去,我挚爱的每一个人。

1 comment:

pepC said...

Luv the song,
Luv the clip,
Luv the book,
Luv the things that life is showing u~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