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一年


7月23日,我离开马来西亚到新加坡工作的一周年。我完全忘了这是我的纪念日。今早查看电邮,发现主编虎哥给我发了个祝福电邮,才惊醒了梦中人。

一年的时间就这样过了,不痛不痒的一年。回想这一年,我和那么多人擦肩交谈握手拥抱,匆匆走过很多我从没到过的地方,然而这一切都很虚幻,像一场梦。

这一年中,我常常觉得时间不是属于我的,时间是属于行程表的,时间是属于工作的,时间是属于飞行的。

图片:摄于2008年7月23日,悉尼的Circular Bay。

3 comments:

Steve Tan said...

冬日里展开翅膀
冷风中不停飞翔
不知何年归故里
斜阳下背影相伴

onlyYesterday said...

好诗好诗!果然是走实力偶像派路线的:)

Steve Tan said...

哈哈,既然蒙你称赞,送你歌词一首,请谱上曲,应该会大卖。


冬日里展开翅膀
冷风中不停飞翔
不知何年归故里
斜阳下背影相伴

在悉尼回望
一阵阵迷惘
oh yeah...

东奔西跑总是忙
泪水汗水交织网
梦里不知身是客
望月不禁思情郎

在悉尼回荡
一阵阵迷惘
oh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