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北半球的morning call


正在度过我生命中的第一个冬天。虽然没有飘雪,那寒冷干燥的天气,对一个在热带气候长大的孩子来说,是另一种要努力适应的极端。

今天要搭早班飞机飞去另一个城市。每次搭早班机都会有一种睡过头的恐惧。结果一个晚上醒了几次起来查看时间。临睡前还是要吩咐你给我一个morning call。

在极度疲累和忙碌的飞行停顿再飞行的过程中,我常常感觉麻木。对很多可以令我感动的事,我都没有多余的力气去感受了。

今天早上,我突然很想结束飞行,回到洒满阳光的北半球。

图片:摄于奥克兰市中心。冬天的奥克兰很冷,我住的旅馆可以望见Sky Tower。

1 comment:

蝋燭の芯 said...

飞行的时间很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