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思觉失调

我记得每次死亡发生在我身边时,我都没有办法正常思考。就连感受,也突然迟钝了。

心中有一种很难说明的郁闷。做什么事情都无法专注。不想说话却设法去投入一些开心热闹的话题。会显得比平时更活泼,笑得更用力。当笑声停止,一切恢复平静时,那股郁闷,却依然留在那里。

在大家都熄了灯的夜里,心底的郁闷不断扩散。原来那是早该流下的泪。

终于,我知道,我比想象中难过。

1 comment:

蝋燭の芯 said...

觉得难过就哭出来吧!不要压抑自己的情绪;给自己一点时间去面对变故是必要的。

我最近每天都要哭一顿饱才有精力向前,前几天都无法进食。不过由今天开始就不哭了,已经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