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今天听张智成

新加坡的电台其实很支持马来西亚歌手。昨天早上连续播了Penny和品冠的歌。今天早上播了张智成的Easy come easy go(他们不会以为这些都是台湾歌手吧)。

车上从中国来的同事问我谁是张智成?

我告诉她是一个唱歌唱得很棒但是现在已经不发片的马来西亚歌手。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表达方式听起来滑稽,他笑说:“哦不唱啦~”。我听见她那种笑法觉得很不爽(可能是我自己小器)。

我说:“他现在在做他喜欢的事,过得很不错。”以前电台的同事都很喜欢张智成。他不发片我们都觉得惋惜,但是听说他还过得挺快乐的,我们就觉得发不发片不是很重要。

反正很多歌手每年发一两张专辑里头连一首耐听点的歌都没有。张智成唱过的歌已经够我听很久很久了。

1 comment:

钪凯 said...

嗯,他是一个享受及热爱唱歌的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