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还是,会寂寞。

一个在长途巴士上认识的新朋友看了我的部落格后,
给我发了这样的短讯:

“From your shots,you are lonely person,at least from the inside..."

原来最容易出卖自己的不是文字,而是自己的眼睛

图片:2008年冬天,经过悉尼Darling Harbour公园时看见的旋转木马,木马上母子笑得很灿烂,我在那里看了一会,然后拍下了照片。

3 comments:

pepC said...

喜欢这颜色的味道,加上旋转木马,更有味道!
至少我很欣赏,我很喜欢这张照片的味道!^_^

onlyYesterday said...

去我的facebook看,比较多照片。

pepC said...

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