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启发。矛盾

今天和两个男同事在车上辩论完之后,突然带给我一些启发。

我好像明白遇到那么多不错的男生,但会喜欢上的却那么少的原因在哪里。原来我虽不会幻想另一半长什么样子,也没有列明择偶条件,但是却有很多原则是无法放开的。比如说他一定要聪明,至少比我聪明。还要正义、幽默、有品位、干净、守时、有立场、果断,当然还要合眼缘。

其实这样的条件不算尖酸刻薄啦因为一切都是非常主观的。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就会将标准调适到他能符合的水平,然后他就这样轻易地过关了。
重点还是在于喜欢。

唉真是不矛盾的都不算爱情。


被两个感觉上没有比我聪明的男生气到后突然就开窍了。

学姐知道后说我应该要找一个很糟的男人才对,那么我很有可能变成思想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