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好像也对

[你每天都叫我自己去完成许多事情。。。]

[这样就算你和我在一起,也能做回自己呵。]

[......]

3 comments:

secretgarden said...

我明白你在说什么。

唉。人生就是这样子啦。有得必有失。最重要是自己想要什么。

但我连自己想要什么都搞不清楚。结果一直浑沌。

Anonymous said...

YQ:

這個見解是百分之百正確的,我以人頭保證!

onlyYesterday said...

秘密花园:
很羡慕那些一早已经认清目标,专注做好每一件事的人。

左眼:
人头保证,要去那么尽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