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好朋友

因为经常在外乱跑,和好朋友见面的机会很少。加上我的工作总是异于常人,和朋友之间能聊的也不多。我懒得解释也无从解释,我在过的是怎样的生活。偶尔发现彼此的理想和步伐已经不一样了,但是在心底,彼此永远把对方和“好朋友”画上等号。有时我想,到底何谓“好朋友”?

看到Foohouse那里贴了许多美美的照片和句子。这一句好像有点回答到我的问题: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5 comments:

蝋燭の芯 said...

嗯,同意!好朋友就是可以让自己很自在的人咯:)

阿賴 said...

希望我能成為妳在網上的好朋友之一。加油!

onlyYesterday said...

阿赖你重出江湖真好。

pepC said...

兔斯基当酬谢费,谢啦!哈~

amanda的秘密私房 said...

好朋友就是就算发生了什么事情,
她/他都会默默的在我们身边为我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