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漫长的一天

阁楼的小窗口只望得见一片小小的蓝天。阳光刺眼。下午5点54分。时间像静止的。

慢活了两个多星期。一直找不到忙碌的理由。企划书写了又改改了又写。案子一直在变来变去。原地踏步。看着热忱慢慢枯萎,意志渐渐磨平。

办公室里有人去泡咖啡了。一闲下来大家就开始昏昏欲睡。有人上网聊天,有人看电影,有人走来走去,有人画画。是不是应该学会心安理得地过过悠闲生活?

上午开了一个冗长而让人厌烦的会议,头开始剧痛。年级大了已经不再为许多无聊的事和人发脾气,但这些负面能量总是让我筋疲力尽。 于是我只好认真的思考起今天晚餐吃些什么。

我想吃雪糕,一大杯的雪糕。

4 comments:

secretgarden said...

看你这样写
我可以想象你的工作
但我知道还有很多痛苦是我想象不到的
所以我实在服了你
快点超生吧

amanda的秘密私房 said...

加油哦~你可以的!
相信你会找到你要的东西,
找回你的动力是什么哦~~

Steve Tan said...

沉长的会议往往就是公司方向飘渺不定的最佳征兆。

蝋燭の芯 said...

嗯,好久没来你的部落了,看来你还在适应期间。想吃些什么或要点日本土产吗?我12月的第二个星期在KL几天,有机会去找你喝茶。

你真有智慧,工作不过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并非全部。吃点好的,计划一下和男友远行等等或许更有意义。

我相信,你选择离开狮城到KL去是基于那个地方不止有马不停蹄的工作。还有许多有趣的事物。发泄之后记得要叙述一些好玩有趣的人事物哦:)我在拭目以待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