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呢喃2

上午小学同学B8704说昨天晚上他梦见了大家一起上课。大家一起上课是多少年前的事了呢?10根手指头都不够数了。

我问他,梦中我们是小孩或已经长大成人?他说“应该”是长大了。我们当中很多人自毕业后就没再碰面,其实我也很好奇大家经历了多少变化。 梦里面应该不是真正看到大家的样子吧。每次在梦里很多东西都是凭感觉的。我知道那个人是谁,我知道这个场景在哪里,再模糊也好我就是知道。

午餐前manman从英国寄来的贺卡终于收到了。我看那信封上的字迹觉得很熟悉哦然后就想到一定是英国寄来的祝福了。谢谢谢谢。要好好照顾自己,要过一个快乐的冬天。

午餐了。喉咙依然像有一团火在烧。头痛。拼命喝水却还觉得身体的水分在一点一滴蒸发。觉得自己快脱水干枯。于是告了半天病假去看医生,拿了一袋药,一张病假单回家。吃了药睡了一个小时就睡不下去了。身体还是烫烫的。

很久不曾生病了。生病产生的变化,让我觉得害怕,我的身体变得如此陌生。我细细感受我身体。我在学习聆听自己的身体。

是这几天赶路太疲惫了吗?不,也许是伤心了,她说。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你早日康复!

Anonymous said...

最近很多人生病,几天前我也发烧,头痛到无力走,虽然烧是退了,但喉咙还是很不舒服,我们都要好好照顾自己。

敏子の -零- 距离 said...

伤心了?怎么说?
无论如何,take care!

蝋燭の芯 said...

对啊,疲倦容易病倒。生病很惨,我刚来东京第一个月就病了许久,那段日子常常胡思乱想。丢了灵魂~

生命的乐事好像总在昨天,很多人都那样。我们的朋友不是也在他的FACEBOOK写:has more yesterdays than tomorrows吗?
有去探望你们的阴谋队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