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呢喃3

2009年就这样来了。
任何事情在1个礼拜前1个月前即使1年前预知会发生的到发生那天还是觉得有点快。
有点措手不及。
浑浑噩噩从倒数过后只有无限疲惫。
终于撑到周末了。
我睡了2009年的第一场午觉。
半睡半醒之间接了两通电话。
朋友有点惊讶我怎么睡午觉了。
是我是个觉得睡觉有点浪费时间的人。
但今天真的累了。只想放空脑袋,好好的,睡觉。
还有我换了新的床褥。
这么舒服的床褥加上阴凉的天气不睡午觉实在是对自己太残忍。
2009年,Susan Miller寓言金牛座的事业会有很多新挑战新发展。
所以我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来迎战了。
想到这我就充满斗志和希望。
工作狂。或者说我纯粹喜欢挑战。
那天和鱼还有天蝎聊天,说到了大家去台湾的心愿。
我从来都不设定什么新年新计划。
但是台湾之旅应该是明年给自己的bonus。
为了最终的玩乐所以要认真工作了。
加油。你也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