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也有贏的時候

冬天的舊金山並不會太冷,也不會太乾燥。比較惱人的是雨水太多,風也很大。
西岸應該是陽光明媚的。但是我看見藍天白雲的機會卻相當珍貴。
烏雲每每都以極快的速度,一大團一大團的飄過來,忽地擡頭一看,才發現烏雲已蓋頂,接著雨就落下了。
我每一天都要跟烏雲斗快,看看誰先搶到那一絲明媚的陽光。
雖然我輸的時候比較多,不過,絕不氣餒。

照片:這幾天内,難得拍下最藍的藍天。

2 comments:

secretgarden said...

你去加拿大的時候記得問亦舒做莫不是西岸陽光明媚的咩

(然後幫我拿她的簽名,我不要你們的合照)

onlyYesterday said...

我只敢期待與偶像擦肩,認得出她,就心滿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