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感冒


告別了西岸明媚的陽光后,這幾天在紐約,承受著令人抓狂的寒冷。
出發前打了預防流行感冒的疫苗,結果奔波加天氣轉變,還是患上小感冒。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很累了。
朋友說我有點burn out的感覺,不過又好像很興奮。
沿途遇見那麽多有趣的事,有趣的人,怎能不興奮呢。
我知道我在用意志力克服著疲憊。
但是我的意志力實在沒有辦法戰勝感冒葯。
所以各位,晚安。

照片:那天從美國西岸飛到東岸。幾個小時的飛行,我在機上睡睡醒醒。睜開眼睛望向窗外,一忽兒是沙漠,一忽兒是雪山。刹那間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我要飛到哪裏。

2 comments:

敏子の -零- 距离 said...

Hope you're getting better. When are you leaving NYK?

onlyYesterday said...

leaving on saturday.I m getting better with the weather.Anyway, still need to work ever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