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沙漠之所以美,是它在某處藏了一口井

[小王子]這本書我讀了3次。第一次在高中,書看完了我只喜歡小王子。大學時讀了第二次,我也只喜歡小王子,可是開始明白玫瑰的任性和小王子的包容。去年長假休息時,我深夜裏又拿起了這本書細細地讀了一遍。這次我喜歡上狐狸。再過一些時間吧,當我讀第四第五第六遍時,我期待我會得到不一樣的感悟。

照片:昨天逛文具店,突然看到店裏一角擺著小王子系列產品。刹那間我就失去理智了。買了小王子的鑰匙扣,真的覺得太快樂了。

6 comments:

无碍 said...

我也很喜欢小王子。第一次看,没有什么感觉。最近在重看,就深深地爱上了他。

One sees clearly only with the heart. Anything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s.

onlyYesterday said...

聰明的狐狸告訴小王子的秘密:)

secretgarden said...

敗家的證據

onlyYesterday said...

你肉眼所看到的不能代表事實。
哈哈。

平凡女 said...

有时就是会有那股冲动做出一个决定,相信你不后悔你的动作!

onlyYesterday said...

平凡女,
生命苦短,讓自己快樂太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