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The Moment

Will you marry me?

2009年第一场出席的婚宴,新郎是我表弟。
我很有型酱挂着大大架D90进场,但是很丢脸的是我没有钱买闪光灯。
结果我只能死命把ISO有多高调多高。
那个场地的灯光又很烂,人们脸上都是暗影。
还好新娘皮肤白皙,一点灯光打下来,整个人就发亮。
表弟皮肤黝黑,在弱弱的灯光下他是一团黑影。
婚礼是一件累人的事,劳民伤财,
但许多人为了这人生唯一一次自导自演,观众凭票入场的重头戏,
还是累得心甘情愿。
还有当婚礼摄影师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
拍了几张我就乖乖坐下来吃东西了。
(其实是看到人家闪光灯一闪一闪我这种没闪光的人就自动闪开啦)

饮~~~~~~~~~胜!

4 comments:

阿賴 said...

啊~~~啊~我超愛第一張的!
除了閃燈你還應該買大光圈的
鏡頭。買啦!最多我免息貸款給妳。:)

钪凯 said...

印度人穿白色婚纱更难拍~我拍到喊救命~~~

onlyYesterday said...

阿赖,
大光圈镜头会买的,回马来西亚买比较便宜 ;)

Khankhai,
哈哈哈,阿斌也是酱说。

yawen said...

第一张可以做成poster的~感觉很好:)
拍婚宴真的很累的咧,
尤其主人家总觉得每一个“发生”都值得留念@_@
那个时候,就会特别羡慕可以悠闲坐在那儿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