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长夜漫漫


其实每一次傍晚过后我如果喝含咖啡因的饮料后都会“眼光光”,
要熬夜熬到很累才会有睡意。
昨天晚上看着那个菜单,
原本想喝果汁(去星巴克喝果汁感觉很不搭),
结果我选了绿茶(无咖啡但不是无咖啡因)。
我想绿茶的咖啡因可能没有咖啡那么强吧。
喝完之后回到家收拾房间收拾行李讲电话,
忙完一轮,
我还很精神。
后来又听歌又玩game把自己搞得有点累了,
终于朦胧胧睡去,却一直没有睡稳,一整夜发了很多梦。
我想到底是那杯绿茶太厉害了,还是因为接下来的长周末让我兴奋得失眠呢。

* 8月9日(星期日)是新加坡国庆,星期一补假。Happy long weekend~

1 comment:

蝋燭の芯 said...

长夜漫漫的心情我理解

我也是喝咖啡饮料无法入睡那个
昨晚没有喝,不知道为何失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