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恋上北京。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5 comments:

189person said...

如果,爱

有看这部戏吗.?

Len小弟 said...

你真的真的把北京拍到我很想去的一個地步了。
很厲害啊你,真的。

昨天跟一位朋友聊天,她有看你的博,很喜歡你所拍的照片,感覺很好,很舒服。

onlyYesterday said...

189,
你不提,我倒真的是忘了我还没看这部电影。
不过【如果爱】这首歌倒是爱到不行。

Len,
谢谢谢谢。
我很老实的,有人说喜欢我拍的照片会让我觉得很快乐很快乐很快乐:))))
但是我没有觉得我很厉害,我觉得你才是非常厉害。

steve tan said...

灰墙外
五个小窗口
灰墙内
千年的爱恨情仇

onlyYesterday said...

steve,金枝欲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