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戀上北京。我愛明信片

米。念 CASUALLOCATIONS

你的時間以什麽單位計算?

在北京一家叫[格子公社]的店裏看到了[米。念]的明信片。

一道簡單的問題,配上了有意思的插畫和文字,
創意無限。
我就那樣深深深深地被吸引住了。

明信片

我買了[時間系列]回來。

左上:
你的時間以什麽單位計算?
----以每次性愛;每次遠行;每次世界盃;每次舉辦演唱會;每次熬夜;每次下崗;每次陪老人打麻將;每次淚流滿面;每次撥弄琴絃;每次失眠;每次出差;每次認真地聼一首新歌;每次聽到F1現場的轟鳴聲。

右上:
你的時間以什麽單位計算?
----以失去自我,到找回自我為一個輪回單位,周而復始,終生不息。

左下:
你的時間以什麽單位計算?
----以每一次感覺到變化為單位。

右下:
你的時間以什麽單位計算?
----一根煙

其他系列的問題比如,
什麽時候你感覺孤單?你早上睡醒時的髮型。你最常喝的飲料。你最喜歡的數目字。。。。。。。

很簡單的一道問題,但未必每個人都能很快地說出一個肯定的答案。

我們是否比自己想象地更不了解自己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