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一个在路上的朋友



照片取自tham on road


我有一个朋友是真的去流浪了。她上路已经一年多,没有人知道她的归期。
在很多个令人懊恼的办公室午后,收到了她发给很多朋友的长长的电邮,
聊点生活,聊点想法,聊点自己感受的电邮。
也分不清楚她到底是在向我们倾诉,还是在和自己对话。
但每一次,读着读着很多时候我都感觉到一股力量,
深深地触碰了心底的某个角落。
祝福她平安,顺利地走下去。

点击这里进入tham的部落格-Another day in the paradise

5 comments:

gRace said...

我也知道她也耶!是我的学姐的朋友。:D
真的给人勇敢出走一股力量。

敏子の -零- 距离 said...

她簡直是神了!她的勇氣,我覺得我一輩子都沒辦法拿出來的。

阿賴 said...

很想送一首歌給妳和妳這位朋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ifuNuh8OWw

親愛的,聖誕快樂!!

陳櫟 said...

無意間來到你的部落格,剛巧閱讀了這篇,點擊進去看,原來是這位當年曾經拿下花蹤文學獎的女子。在路上,真好。

onlyYesterday said...

阿赖,
你也是一个人在路上吧。
take care & merry Christmas!

陳櫟,
是的,她就是当年的花踪散文冠军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