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我的一年。从5月开始。

2009年5月,到2010年5月之间,
发生了什么,其实我都不太记得。
我对数字反应迟钝,对日期更是没什么概念。
有些事明明不久前发生,我却觉得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
也许是我一直把时间过得太急了,
把三个月的事情都挤在一个月内完成。
我其实是个懒惰的人,
却总不能明白自己为何那么劳碌。
而且看来这样的情况会一直持续下去,
越来越失控。

接下来,我想开始整理一下去年5月到今年5月发生的事。
希望可以从照片开始回忆。

2 comments:

阿賴 said...

期待著妳的照片。:)

微笑的鱼 said...

你的部落格我有常在看。
喜欢你的摄影。
也喜欢你的文字。
第一次留言。
向你说声: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