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星期天。大扫除

听说台北的温度越来越高了。夏天到了吧。
我电脑硬盘里的照片,竟然藏过了一个春天。
也该是时候出来晒晒太阳了。

taipeiZoo04 copy
台北动物园。团团。

taipeiZhongZheng
中正纪念堂。对我微笑的小孩。

taipeiYangMingShan
阳明山。海芋园。

taiwanYeShi copy
基隆夜市。

taipeiJiuFen03 copy
九份。

taipeiStreet02
寻找永康街牛肉面路上。

taipei_street01 copy
博爱路往西门町地铁站路上。

在台北的一个星期,我去过的地方,并不多。
想想我到底在台北做了些什么呢?
好像也没做些什么。
去旅行就是这样啊,不是么?

5 comments:

张道清。梅花鹿 said...

静态中自有一股魅力..

回眸一笑,倾城倾国..

熊猫啊...

onlyYesterday said...

有一天,熊猫会脱下头套,说:
【嘿嘿全世界都给我骗了。】
我一直觉得这是会发生的。

张道清。梅花鹿 said...

难道...

这又是中国的阴谋???

怪不知道只有中国有熊猫...

Anonymous said...

能在旅行时,悠哉闲哉地,真得很不错。

Len小弟 said...

哇哇哇,收埋收埋那麽多“遺”照啊,呵呵。
願你跟向希工作愉快,相處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