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广告歌也如此动听



因为是我偶像唱的。

*上youtube搜索资料结果阴差阳错找到了这个电视广告。好想看陈绮贞的演唱会哦。

1 comment:

notty prince not notty said...

很多年前,我和朋友们经过茨厂街某民歌餐厅大门时,刚巧碰到大门打开,陈升和陈琦贞等一大班人走出来,我们两班人同时吓到了因为我走得太快....差点撞上娇小的陈琦贞和陈升(距离1尺半)...

几十对眼睛互看几十秒...接着他们上了一辆MPV走了...我们就是赶来看他们的迷你演唱会的说~太突然了,连握手签名也不懂,早知道我“不小心”撞上陈琦贞留个美好记忆好了~哇哈哈哈

好笑的是~大家几乎同时抵达另一个场地...因为另一场签唱会就在隔了几间店铺同一排的民歌餐厅..干嘛不与我们一起走啊?前后不到100m :)

说真的~他们现场近距离弹唱棒得没话说~正!
你的博客勾起了我的回忆~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