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2010夏季練習曲

cheer004

陳綺貞:
舞臺變成紙 我的身體變成字
透過你的眼 離開
也是詩

那一個晚上,情緒起起落落,隨著陳綺貞的歌,我流淚了,也微笑了。

當陳綺貞突然唱起【旅行的意義】時,還沒唱到副歌,我的眼淚就決堤。我們的旅程結束了,我們都平安歸來了,但我們的生命,卻有了不一樣的轉折。我們會甘於安穩,還是會再次上路?

cheerChen6

cheerChen01

最後的最後,陳綺貞說了關於夢想的故事。她說17歲時,大夥都很努力的背書考大學,同學們午休時,就捧著課本,繞著操場一遍遍背誦,而她,喜歡為課文譜曲,繞著操場唱誦。睡在她上鋪的同學問她:爲什麽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呢?她說:因為我以後要開演唱會。說到這,陳綺貞大聲說:我做到了!

cheer005

就讓我們的夢想,像夏季的太陽一樣,熱情地,毫無保留地燃燒吧。

照片:全以iphone4拍攝。偉大的蘋果總是不斷落實一個接一個夢想。

6 comments:

jooknun said...

哇, 我看到我耶~~~

onlyYesterday said...

呵呵。你的坐得好前喔。嘿,我喜欢你的照片和文字。

jooknun said...

蘇打綠我也會去~ 你咧?

=) 謝謝你啊~

文文 said...

感恩你的分享。不过,贪心的我想问,“有video看吗?” :p

昨天 said...

jooknun,
苏打绿啊~~~!我现在人在KL工作,我希望下次他们来KL开唱!

文文,
video请看这:http://www.cheeregoers-sg.com/
新加坡陈绮贞歌迷俱乐部,好多演唱会片段可以看呢。

文文 said...

谢谢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