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share in the first taste of the season



以前在电台,现在在广告公司,最大的共同点就是日历上重要的佳节,都是被highlight起来的“大日子”。We always share in the first taste of the season,or I should say, we have to.我们像长跑选手,努力跑在所有佳节的前头,比较可怕的是这是一条没尽头的跑道,一场没终点的比赛。除非你弃权不再参赛,否则今年过去了,明年一切还会再来。

春节过完我们开始忙五六月双亲节甚至中秋节的事,庆祝中秋时已开始忙着圣诞的事,像现在人人忙着挑圣诞礼物时,我们的春节企划已经落实得七七八八。这种“提早沉醉在过节情绪”的情况,真让人错乱,就像早来的一场风雪,提前盛开的樱花一样违背自然。我逼着自己在佳节前陷入一种佳节时该有的欢乐情绪,在佳节终于莅临时,我竟不懂该用什么心情去迎接它。

1 comment:

shengnan said...

*sayang sayang*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