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週末。宜聽故事

戴佩妮有故事的人

那個我們都很年輕很單純的年代
我們擁有的不多
最多的就是熱忱和勇氣
而那就足夠了吧
足夠去讓我們把很多的不可能化作可能
謝謝曼翻出了這些舊節目錄音
我曾經很瀟灑地揮揮手不帶走任何製作過的,演繹過的故事
直到某個夜裡
想起那些年我們嘔心瀝血做過的傻事
突然就很想重聽那些故事了

戴佩妮有故事的人,我們三人在電臺節目《有故事的人》里,最後一次交集。
子珊負責寫,我旁述,曼剪接製作,美好的完結。

*故事角色:
旁述:我 ; 阿信:國俊 ;雅雅:曼; 曉彤:珊

3 comments:

心语 said...

星期六的深夜,一点二十六分,听了这个短片后,我觉得很感动。

你好,我是心语,偶尔会过来看看你的部落格,也非常喜欢你的文字。

你的部落格是一个学长介绍给我看的,但我已经没有和那位学长联络了。

谢谢你分享这个短片,非常棒的作品,也非常用心的制作!^^

p/s:你的声音很动听。

onlyYesterday said...

心語,
謝謝你。
其實很感謝以前那些守在收音機前,聽我們節目的每一個聽眾。那是多么浪漫美好的事呢。

Nic. said...

宇晴,

很久没有来这里坐坐了,幸好你没有换link, 幸好你还是一样在这里分享心情,分享故事。 我很喜欢这里,真的。

而且,今天差点被你弄哭了。。

我把这个 blog post 的 link share 上 facebook了,你不介意吧?

谢谢你的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