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周末杂记


因为非常幸运入围了2011年新加坡部落格大赛最佳摄影部落,所以我找到了到新加坡一游的堂皇借口。离开新加坡已一年多。时间飞快。你看转眼七月就要过完了。又到了出粮的时候(欢呼~)。此刻我是那么怀念那一路高涨的新币。

话扯远了。先说说部落格大赛。我没胜出,但可以成为十大已经是很大的惊喜。谢谢那些投票支持的,或者精神同在的朋友与网友。颁奖典礼好玩吗?还不错,我在昏暗的酒吧里忙着看人。部落客都不是宅男宅女。许多更是青春无敌,时尚有型。年轻人是网络世界的主人翁。忽然感触:网络是虚拟的,还是更真实赤裸?这到底会是一个怎样的年代啊?

再谈谈阔别新加坡一年多的感想。我竟有种从没离开过的熟悉。也许是地铁车厢保持着老样子,也许是斑马线的红绿灯发出的嘟嘟声维持着不变的老调子,也许是TBIF的饭友们和中学的老朋友们依然清新可人,相聚时仍然那么开心热闹。

我一直没有喜欢上新加坡(说过好多次吧)。可是久别重逢,这小岛国还是让人微微心动了一下。

距离是美的,也是危险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