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週末。苦中作樂

週末,呆在家清稿債。開著電視,正好播出老片——楚留香,有帥帥的狄龍演楚帥。邊工作邊用耳朵聽戲,越聽越不對勁,這對白是在太搞笑了,根本是喜劇啊,大概記下的對白如下:

楚帥:你是誰?
殺手:我是來殺你的。 (好開門見山噢)
楚帥:你還沒告訴我你爲什麽要殺我?
殺手:沒必要。 (哈哈哈)
楚帥:我和你無冤無仇你為何要殺我?
殺手:我是用殺人來賺錢的。
楚帥:聽說你爲了錢連朋友都可殺。(做麼突然又好像認識殺手的)
殺手:你錯了。我根本沒有朋友。 (問你死未。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聽下去,我實在會笑得寫不出稿啊。

5 comments:

H.ea.Th.A.S.ia said...

然后还要在临死之前告诉一个重大的秘密,吐血才断气。Haha~

张道清。梅花鹿 said...

这是古龙经典对白,很有感觉的啦,被你破坏了... =_= ''

onlyYesterday said...

梅花鹿,
我知道是古龙的风格,看书还好,在电影里两人一本正经的一问一答,就有点搞笑了啊....

Gan said...

你诋毁我心目中的经典,哼哼,等着我派杀手来杀你吧。

onlyYesterday said...

Gan,

昨天:你是谁?
杀手:我是来杀你的。
昨天:你还没告诉我你为何要杀我。
杀手:没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