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星期一不想忧郁却忧郁起来

我把床单铺好,换上干净的衣服,在床上躺了下来。电风扇转动的声音是熟悉的。搭了好几个小时的车我有点累了。终于睡着了。做梦了吗?我记不起来。

在闹钟铃声响起前我已经醒了过来。星期一的早晨,从窗口照射到房间的光线告诉我时间尚早。这个星期一突然又回归成我熟悉的星期一。回到了小岛国。熟悉的一切,规律的一切,让我的心情平静而充实。然而我知道某个部分的自己好像又遗落在马来西亚了。最近总是丢三落四,自己的三魂七魄也一直无法完整拼凑在一起。

我从来不喜欢选择题。这次把答案选了又改回最初的,我也始终不知道对的几率是增加或减少了。我说一年吧,一年后也许可以开始过过不一样的生活。虽然我依然无法具体的告诉你,我一年后想过怎样的生活。

你昨晚睡得好吗?今天,我很想念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生,是一篇做不完的选择题(这也是一本书名).
你不喜欢也没办法,即使你选择不去做选择,实际上你还是已经做了选择.

Anonymous said...

你离开小岛了...
希望你会开心, 找到自己心中想要的.
他一定会明白你心里的想法.

onlyYesterday said...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这样想比较正面吧。

蝋燭の芯 said...

岛国欢迎你!很久没来这里看你了,几乎跟不上你的PACE了。

现在已经恢复到正常规律了吧?岛国近来有没有下雨啊?
我虽然已经入冬,这里晴空万里呢,只是犯女生例假病,翘课在家里睡了一整天。一觉起来已经下午3点,天啊!变成懒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