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冬至收到了第一份圣诞礼物。很美对吗我真的很喜欢。可是天蝎呵你记得金牛是很含蓄木讷又讲究矜持的。你突然毫无防备的把礼物摊在金牛面前“晒冷”,金牛会很惊喜到不知道给你什么反应才好。不过内心是很欢喜很感动很感恩。

为了秉承华人传统美德——礼尚往来,于是我今天走了两个广场,东看西看什么都好像很有趣很可爱很有意思很划算很适合当朋友的圣诞礼物。加上上升星座天秤本性作祟,觉得给A买礼物不能忘了B的对了还有CDE呢,结果越买越多,荷包大出血。

我知道我没有立场,我知道我人云亦云随波逐流,我知道我不应该中了商家的奸计,物轻情意重。但是我似乎又为朋友挑礼物而开心无比哦。施比受有福是这样解吗?

不过我今年真的很想要买一部fujifilm的instax mini当圣诞礼物。圣诞老人你听到了吗,哈罗哈罗?

4 comments:

secretgarden said...

圣诞老人骑梅花鹿的,你注意一下~

onlyYesterday said...

哇你的留言很有创意掌声鼓励鼓励:)

Anonymous said...

喂,要那么ngin ngan吗?

onlyYesterday said...

老王,
你想太多了啦。买了instax我们过年找一天你们来牛车水玩我帮你们拍照,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