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忍一忍就过去了

这个星期我非常不小心,竟然一不留神就加了5天的班。每天除了睡眠7个小时,其他时间,都在埋首工作。帅哥同事说,我鄙视你,你是一个没有生活的女人(帅哥虽帅但是嘴巴很毒的)。是的我承认这个礼拜的我实在极度无趣,乏味之极。我在睡前很想听你的声音。打了个电话给你。我说我想回家啊,这个周末特别想回去,可是机票有点贵,搭巴士又太耗时间。套一句鱼msn tagline写过的话:忍一忍就过去了。可以apply在想念這一事件上吗?忍一忍就过去了。 可能是刚才在msn给一个每周末回家过情人节的朋友刺激到了(找借口让自己好过很重要)。我们都已经习惯了这样远距离的相处方式。也习惯了想念。洗衣机里有一团刚洗好,打得半干,等待我去取出来晾的衣服。我却是那样懒得不想动。你说你的洗衣机里也有一堆等你处理的衣服。我们就这样躺在各自的床上,听着对方的声音,让衣服继续等。我很想和你一起在周末看电影。看《The Reader》,新加坡这里上了一刀不剪的呢。或者吃一顿你煮的家常便饭,虽然最近加班加到连晚餐都戒掉了。压力越来越大,下星期要飞了,有点不知道能不能处理好这次的任务,很少怯场的我这次也不知道怎么会紧张起来。脆弱的时候特别需要拥抱。忍一忍就过去了。我会早去早回的。

7 comments:

secretgarden said...

抱抱。就过去了。忍一忍。

onlyYesterday said...

谢谢啦。帮我祷告。

Unknown said...

Hug hug, have a safe trip.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

pepC said...

自信的告诉自己,妳可以的!到时场子是妳的,有舍好怯的?吃不了妳嘛,所以enjoy d precious moment! :) Hv my blessing frm heart 2 u~

臭虫 said...

想当年,我每个月只聚一次,远距离长达5年.

onlyYesterday said...

曼曼,
我會保重的。你知道我們都是不死的小強。

pepC,
謝謝謝謝。我會帶手信回來的,呵呵。

臭蟲,
你很厲害啊。我比較悲情可能因爲我一個人在海外當豬仔吧。你就好啦修成正果。我想念小臭蟲。

敏子の -零- 距离 said...

you will be fine...don't worry. let me know if i can help! ^^